会发光的水母

全职魔道HP魔戒龙枪散人笑笑特曼关8

💔 💔 💔 💔 💔 💔 💔

从来没想过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团

以前也想过,这种时候我会是那种心情呢?原来是这样啊……

昨天晚上看到有gn说关于Subaru的什么消息是一定假的,还问是什么来着,想着不管是什么一定要支持昴昴,恨自己不能离他更近一点,想着毕业后要努力工作去日本见他们,更多的支持他们,从来没想过是这样的事……

这种时候才发现圈地自萌好困难,今天看了微博才知道发生了什么,一点准备都没有

一开始真的不相信,想去翻翻今天是不是四月一日。今年不是∞年吗?不是刚刚成为大阪的形象大使吗?还有那么多那么多事,我以为昴昴会和八团一起经历……

说实话现在也不想相信这个消息。我明明刚刚还在想以后可以自己赚钱了,可以用自己的钱养昴昴,养八团了。以后可以通常和蓝光都买了,以后可以每场con都仔仔细细地看每个人了,以后可以办信用卡在日亚买专辑和DVD,以后可以攒钱去日本看七个人……没想到以后还没来,现实已经把我击倒了……

感谢wb@塔大塔 大大的翻译,让我知道昴昴还有门把们的想法……

要说理解,说实话,没有什么东西让我有这是我的人生目标,就算放弃一切,也要追求。我不能完全理解昴昴的心情,更多的我还是希望昴昴在八团。但昴昴这样真的很厉害很勇敢,一直以来都很佩服这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而且勇敢追求的人。看到门把说昴昴是拼命唱歌时,一下子就想到DVD里,昴昴唱歌的神情,全身心地投入,认真的样子,这些我都有感受到,也都是我喜欢的昴昴。明明都很喜欢,这种时候,为什么要有这种时候?

16年入坑,也没有多久,感觉像是喜欢了很久了。变成红担也就这几个月吧,确实越来越喜欢昴昴。虽然说是红担,却从来没想过昴昴一个人,更不知道以后要怎么面对一个人的昴昴和六个人的八团。虽然我依旧喜欢他们,却不是我曾经喜欢的他们了……

从看到消息到现在,已经一个半小时了。各种乱七八糟的也都想过了。

认真地问自己以后要怎么办?当昴昴不再是八团的一员,八团不再是我熟悉的八团,我要怎么办?我真实地迷茫过。

我不敢想自己以后要用什么心情看一个人的昴昴和六个人的八团,但更不敢想他们在台上看着饭们一个个走开的样子。我想我还会支持他们的,至少是在现在这个时候,至于以后,有谁能知道以后呢?

真希望这一切都是假的​​​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