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发光的水母

全职魔道HP魔戒龙枪散人笑笑特曼关8

今天半夜两三点的时候,跑去看B萌直播,还看到有个人守着直播里的全职应援,全程打call,让全职的应援视频里面弹幕是不间断的,超级感动,和她(他?)一起刷满了那一个应援视频,感觉身为全职粉真好。(后来我就跑到评论区了,中间瞟了一眼是还在的,不知道几点去睡)
B萌虽然发生了很多糟心的事,但总有小伙伴在这个时候带给我感动。
又想起来一个,还有一个小伙伴是在评论里安利全职,就是从凌晨评论区吵吵不那么严重开始,刚刚去看好像是刷了一夜,把全职里面每个怎么说特殊的?精彩的?感人的?(原谅我语言匮乏)片段,发出来安利大家,有的是原文,有的是自己总结的,只是为了给大家安利全职。
还有一直守到4点多,在评论区守护全职的几个小伙伴,我都差不多眼熟ID了。。。
还有很多我没说的,我没发现的事,但是感谢有这么一群人让我更爱全职了O(∩_∩)O

评论